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歌舞剧院艺术周今起在京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19 09:15: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4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记者18日获悉,福建省歌舞剧院艺术周19日起在北京举行,5部优秀剧目将登上国家大剧院,向人们展示福建文化软实力。

  展演剧目有《刺桐情》音乐会、民族歌剧《松毛岭之恋》、《古田颂》交响演唱会、交响音诗《风展红旗如画》《山海的交响》。艺术周将持续至25日。

  本次艺术周,我省艺术家将通过《刺桐情》表现福建民俗画卷,通过《古田颂》歌颂那段难忘的烽火岁月,通过《风展红旗如画》再现峥嵘岁月的历史回响,而大型交响音诗《山海的交响》则呈现福建特有的山海一体的风情。此外,原创民族歌剧《松毛岭之恋》,将向首都观众展现闽西子女在特定年代的人性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