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青年职工交友活动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30 08:36: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4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29日上午,由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女联合会及省旅游发展集团共同主办的“青春同行·缘启之旅”青年职工交友首发活动在福州市长乐区猴屿洞天岩景区举行。来自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8名青年职工欢聚一堂,以青春之名共同开启一段美好旅程。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首期活动的青年职工前往猴屿洞天岩、琅岐阡陌农庄等地开展交流活动,在形式多样的互动联谊、游戏体验中增进了解、加强沟通。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时尚、健康、创新的交友理念,充分发挥工青妇组织桥梁和纽带作用,践行国企使命担当,以旅为媒、架起心灵桥梁,以文会友、提升幸福指数,不断满足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青年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