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30 08:16:3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9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今年第18次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小组会议、区委财经委员会会议、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坚持创新引领发展,深化产学研用协同创新。要树牢生态立区理念,结合全面落实河湖长制、“散乱污”整治等工作,努力实现生态环境“高颜值”与经济发展“高素质”相得益彰。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着力做大做优做强产业链,提高乡村公共服务供给质量。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大力推动教育改革发展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要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位置,促进公共教育标准化、均衡化、信息化发展。要深入实施人才强区发展战略,大力引进培育一批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与高水平创新团队,打造高层次人才集聚新高地。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自我加压,高质量高标准推动长乐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