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全省高校毕业生创业线上公益活动开启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13 15:12:43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记者从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心获悉,2021年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创业线上公益活动日前在厦门拉开序幕。公益活动以线上直播方式,为创业大学生开展政策宣讲和创业辅导。

  在厦门专场活动直播现场,专家围绕创业担保贷款、创业服务平台、创业补贴奖励等大学生创业创新政策做详细解读,并为线上学员讲解商业计划书实战,从理解创业计划书、学习撰写计划书、突破重点和难点等维度,助力学员搭建创业整体架构、梳理创业整体逻辑、开拓创业思维方式,最后进行互动交流、答疑解惑。直播活动共吸引5125人次参与观看互动。下一步,公益活动将陆续走进其他8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

  (记者 潘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