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2021年安全生产月启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03 15:16:32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1日,由省安办、龙岩市政府主办的福建省2021年“安全生产月”暨“八闽安全发展行”新闻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龙岩举行。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安全生产月期间,我省将精心组织开展主题宣讲、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安全宣传“五进”、“6·16安全宣传咨询日”、组织专家下基层安全培训等系列活动。同时,“八闽安全发展行”采访活动将深入龙岩市,采访报道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以及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重点任务进展情况等内容,总结宣传典型经验做法,推广制度成果。

  (记者 何祖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