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多地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08 16:12:25   来源:新福建  【字号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6月8日讯(记者 刘必然)今年,党中央决定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近日,福建省侨联、福建广电网络集团、三钢集团、三明市沙县区、莆田市涵江区大洋乡、惠安县山霞镇山霞村等多个地方和单位举行庄重简朴的仪式,向健在的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中央颁发纪念章使自己深受鼓舞,深刻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力量。

  据悉,纪念章颁发工作将贯穿6月,一直持续到7月1日,全省将有14万多名老党员获颁纪念章。今年首次颁发后,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一般每年“七一”都将集中颁发一次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