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王宁会见中国能建董事长宋海良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17 15:47:56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16日,省长王宁在福州会见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海良一行。王宁表示,当前,福建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部署,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这离不开能源和基础设施的有力支撑,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进一步加大在闽项目布局和投资力度,积极参与福建设备装备制造、储能产业发展、城市综合开发、碳达峰碳中和研究等,实现互利共赢。宋海良表示,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在能源、交通、水利、新型城镇化、环境综合治理等领域,与福建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系统的合作,更好助力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副省长黄海昆参加会见。

  (记者 林宇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