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民革福建省委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26 10:13:13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林清智 通讯员 康毅彬) 25日,民革福建省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榕举行。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福建省委会主委邓力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干实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矢志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承和发扬民革光荣传统,不忘多党合作初心,把民革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总结好、展示好。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福建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并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参政履职,展现担当作为,凝心聚力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民革力量。

  座谈会前还举行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