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推出面向全军官兵及家属惠军“大礼包”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08 11:10:49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之际,记者了解到,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福建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福建省委军民融合办联合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厦门航空公司,出台优惠购票政策,推出拥军优属温暖“大礼包”,得到军队有关部门的认可,并将厦门航空公司列为全国首批三家惠军服务试点单位之一先行先试。

  从8月1日起,该项惠军政策在军队差旅平台上线运行,主要面向全军军队人员及亲属,厦门航空公司将在机票价格优惠基础上,再为注册军队人员及亲属用户每人提供机票折扣、餐食折扣、退票抵用、改签抵用等专属折扣礼券;同时,针对军队人员因公出差任务急、时间紧、行程临时调整变化多的实际,厦门航空公司提供限定条件的免费退改签服务。

  这一政策的实施,惠及广大军人军属,有利于激发他们强军报国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有利于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优待军属的良好氛围,激励更多的地方有志青年投身军旅、报效国家。(记者 郑雨萱 通讯员 牛心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