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把“双减”纳入督政重要内容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25 15:29:54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近日联合印发了新修订的“县级党政主要领导干部抓教育工作督导考核办法标准”,省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室印发了新修订的“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估办法标准”(简称“两项督导”),要求改进完善对县“两项督导”运行机制,压实设区市实施督政和县级履行职责的两个主体责任,健全优化逐级全覆盖、跨级重抽查、本级促协同的督政体系,扎实推进我省深化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各项工作。

  督政作为教育督导三大职能之首,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确保教育优先发展的重要保障。督促“双减”工作责任落实落地作为今年教育督导的“头号工程”,是我省新一轮对县“两项督导”的重要内容。

  (记者 庄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