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2021年度“金秋”盲人大学生助学金发放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01 16:27:23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由省残联、省总工会指导,省盲协主办的2021年度“金秋”全省盲人大学生助学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近日在福州举行。

  截至目前,2021年度“金秋”全省盲人大学生助学计划共收到社会各界爱心善款合计50多万元,将帮助逾110名今年考入高等院校的家庭困难的盲人子女大学生和盲人大学生圆梦。据介绍,为有效缓解盲人及其子女上大学的经济压力,助力完成“大学梦”,自2014年起,省盲协连续举办八届“金秋”全省盲人大学生助学计划,累计向社会募集助学金300多万元,帮助全省千余名盲人大学生和家庭困难的盲人子女大学生,目前已有300多名受助大学生成功走上就业岗位。

  (记者 何祖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