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中小微企业可申请纾困贷款

单家企业贷款上限为1000万元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02 10:32: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需要资金的福建省中小微企业,现在可向省内19家经办银行申请纾困贷款,单家企业贷款上限为1000万元。

  记者1日从省商务厅获悉,福建省设立100亿元中小微企业纾困贷款专项资金,支持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含个体工商户),尤其是制造业、批发零售、住宿餐饮、外贸商贸等行业企业,纾解暂时流动性资金困难,增强企业活力。

  据悉,6月30日前设立且此前未获得纾困贷款支持的中小微企业可申请本次纾困贷款,单家企业贷款上限为1000万元。相关企业可向省内19家经办银行对接申请,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兴业银行、厦门国际银行、海峡银行、厦门银行、泉州银行、福建省农信系统、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恒丰银行。

  企业在对接19家银行时,需要通过省金服云平台在线申请。电脑端申请,登录省金服云平台网址(https://www.fjjfypt.com),在“纾困贷款”专区点击“立即申请”。手机端申请,关注“福建金服云”微信公众号,点击“访问平台”的“平台首页”后,再点击“纾困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