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2021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名单公布 福建3项目入选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06 15:20:04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近日,工信部公布2021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名单,由我省组织申报的3个项目成功入选。它们分别是: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榕基智慧城市便民服务平台”、厦门市易联众易惠科技有限公司的“基于电子健康卡的数字化医疗便民应用”、厦门海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于数字孪生的城市规建管一体化平台”。

  2021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组织开展的项目评选活动,聚焦生活类信息消费、公共服务类信息消费、行业类信息消费、新型信息产品消费、信息消费支撑平台等5个大方向,面向5G、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在全国范围内遴选一批发展前景好、带动作用大、示范效应强的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通过示范引领,总结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加快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

  (记者 林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