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向47个国家的闽籍侨胞捐赠防疫物资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03 10:14:12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1日,“福建省向海外闽籍侨胞捐赠防疫物资启运仪式”在福州举行。当天,由福建省侨办、省海外联谊会捐赠的一批防疫物资装运上车,通过中国邮政系统寄往47个国家,它们最终将被送到海外闽籍侨胞的手中。

  “海外闽籍侨胞是我们血脉相连的亲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球需要同舟共济、团结合作。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克时艰,共创美好的未来。”省侨办、省海外联谊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为进一步帮助海外闽籍侨胞抗击疫情,福建省委、省政府拨付专款采购防疫物资捐赠海外闽籍侨胞,这批物资将支援47个国家的闽籍侨胞共同抗疫。

  来自亚洲、欧洲、非洲、南美洲、大洋洲等20个国家的闽籍侨胞代表出席启运仪式。(记者 林清智 通讯员 朱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