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27个重点项目在沪签约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07 10:26: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6日,第四届进博会福建省交易团配套活动——福建新一轮开放政策解读和项目对接会在上海举行,吸引境外参展商、境内意向采购商代表等100多名嘉宾参加,超200万人次通过同步线上直播收看。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福建开放环境、开放政策、开放产业和开放平台,部分金融机构推介了金融服务进博的创新方案,中国(福建)茶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一二三三国际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也上台作了推介。

  对接会上,5批次27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省立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福州地铁集团、华瑞商贸、福海粮油、紫金矿业等福建省重点采购企业,分别与医科达、通用电气、蒂升电梯、飞利浦、丰益集团以及ABB和沃尔沃达成采购与合作协议,涉及医疗器械、工程机械、民生消费品、金融、投资等多个行业领域。

  又讯 6日,2021福建——境外商协会及贸易投资促进机构圆桌会议在上海举行。境内外商协会及企业代表约60人,围绕推动福建省国际贸易和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应对“后疫情时代”国际经贸逆全球化挑战等,展开交流研讨。福建省贸促会、福建省国际商会与加中贸易理事会、巴西中国商业联合会、汉堡经济促进局现场签约,将开展深度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