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这项会议召开 福建在启动仪式上做典型发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17 14:05:57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15日,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部际联席会议召开全国第十届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活动电视电话会议。会上,民政部、市场监管总局分别交流了减负工作情况,福建、浙江两省做了典型发言,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发布了《2021年全国制造业企业负担调查报告》。

  今年以来,福建省立足福建特色,持续推出多项政策措施为企业降成本、减负担、增实效,前三季度累计减轻企业负担超900亿元,预计全年减负可超1200亿元。

  据介绍,11月15日至19日,福建省将在全省范围开展减轻企业负担宣传周活动,通过减轻企业负担专题报道和集中宣传、送政策进企业、现场咨询和政策巡讲等方式,重点围绕企业反映问题较为集中的领域,协调解决政策落实中的堵点和难点,推动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企业获得感。(记者 林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