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师带徒”台湾人才项目资本对接会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06 15:04:15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4日,福建省“师带徒”台湾人才项目资本对接会暨台湾高层次人才认定政策解读活动在福州市晋安区举办。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引进人才服务中心主办,在福州设立线下主会场,吸引30余名在榕台湾专家学者参加,并通过线上会议系统,连线大陆各地及岛内的80余名台湾人才共同参与,同时,福建省驻村干部、各县市乡和投融资机构代表200多人在线上观摩。

  福建省引进人才服务中心赵永莉副主任介绍,活动旨在将台湾专家学者优秀产业项目引入福建。本次活动共收到台湾专家科研项目26项。

  活动主会场举行了福州市晋安区“智汇晋安”台湾人才驿站揭牌、“师带徒”台湾人才项目福州永久会址(晋安区两岸社区交流中心)签约仪式。

  晋安区台港澳办主任刘昌盛表示,两岸社区交流中心将成为福建省“师带徒”台湾人才服务赶集日永久会址,以及台湾高层次人才临时办公、项目展示、大型会议及活动交流的举办场所,为台湾高层次人才来榕提供一处温馨的“港湾”。(记者 陈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