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省诚信促进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10 09:37:31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9日,省诚信促进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福州召开。会前,省委书记尹力,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赵龙就省诚信促进会工作作出批示。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东川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雷春美,副省长李德金,省政协副主席杜源生,省级老同志陈伦、方忠炳、潘心城出席。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班子,陈伦当选为会长。

  尹力指出,近年来,省诚信促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论述,广泛开展“诚信八闽行”活动,积极推进诚信福建建设,有力服务全省发展大局,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希望以换届为契机,坚持办会宗旨,进一步深入广泛地开展全社会诚信宣传教育,加强会员企业诚信工作,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我省一流营商环境,让诚信深入人心并在我省蔚然成风。

  赵龙指出,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是现代文明的标志。希望省诚信促进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论述,持续推进诚信福建建设,共同促进社会尊诚信、人人讲诚信、共同守诚信的良好氛围,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积极更大的贡献。

  罗东川充分肯定省诚信促进会过去五年各项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班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党建带诚建促发展”主基调,确保诚信促进会工作沿着正确方向持续健康发展;深入开展“诚信八闽行”活动,做强做优特色品牌,更好服务发展大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打造诚信福建、服务新福建建设的更大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伦表示,要以换届为新起点,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坚持好“以党建带诚建促发展”主基调、开展好“诚信八闽行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拓展好诚信“6+N”建设推动平台,为加快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贡献诚信正能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福建省诚信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省诚信促进会章程》(修订案),向有关单位和人员颁发了“支持诚信 贡献突出”和“坚守诚信 共同追梦”感谢牌匾。(记者 严顺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