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全省最大游轮“波赛东66”厦门亮相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2-12 11:27:32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11日,全省最大、定位为“海上会客厅”的“波赛东66”游轮(左图)首次公开亮相。该游轮船体总长64.6m,总宽13.8m,载客量450人;外观融入白鹭、海豚等元素,涂装采用嘉庚建筑风格的橙色;采用柴电推进,整体性能满足最新环保和静音要求,是集水上观光、休闲娱乐、婚庆、餐饮、商务接待、广告宣传等功能于一体的高端海上旅游艇,计划今年3月正式投入运营。

全省最大游轮“波赛东66”厦门亮相

  当天,厦门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成员企业厦门碧海红帆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和厦门市波赛东海上旅游有限公司在游轮上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按照厦门市去年发布的《厦门市海上客运交通优化提升实施方案》,全方位积极合作推动海上旅游及文旅项目的发展与建设。(记者 施辰静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