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实现可视化监管全覆盖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28 15:57:44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近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积极探索“互联网+智慧监管”,推进福建省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远程非现场监管。

  经过近一个月的通力协作,“福建省婴配可视化监管平台”初步完成建设,并接入市场监管总局“智慧监管中心”。监管平台正式投入使用,实现了全省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可视化监管全覆盖,对加强企业生产过程的督促指导,推进监管精细化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监管效能,促进福建省婴幼儿配方乳粉的质量提升有着积极的意义。省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完善丰富监管功能,实现监管信息汇集、快速预警、快速处置,形成监管闭环,进一步提升我省特殊食品安全监管水平。(记者 林智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