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尹力等省领导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5-11 10:23:27   来源:新福建  【字号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省委书记尹力,王永礼、李德金等省领导,与我省青年代表一起在省委机关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尹力等省领导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边听边记,深受鼓舞和振奋。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参加集中收看的团干部代表表示,青年的命运与时代紧密相连。在新的征程上,要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更好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全省广大团员团干部、少先队员、青联委员、学生会工作人员、青年学生等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

  (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文 吴恩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