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用爱为老人圆梦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4-16 15:36: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5日,长乐市志愿者联合会爱分享志愿者服务队和我市质监局赴文武砂镇、江田镇、罗联乡慰问了七位孤寡老人。

  慰问组一行给每位老人送去了空调被、凉席、枕头、迷你小风扇等夏天必需品和米、油等食品,价值500元。这些物资由市质监局、两家爱心超市以及江琳、林秋云、廖洁琼等三位爱心人士提供。

 

  志愿者李兴钟给陈家全带来衣服

  李华香拉着志愿者的手

  陈珠英 今年81岁,之前慰问时她透露一个心愿——希望能在家里看上电视,这次仁辉社区“爱心超市”特意提供了一台彩电,帮老人实现了心愿。当老人看到大家提着各种物品尤其是看到电视时,激动地说:“你们爱我,我也爱你们,感谢你们!”

  陈家全,今年68岁,是一名病残退伍军人。志愿者李兴钟还特意带了一袋衣服送给他,里面有冬天穿的棉袄、夏天穿的T恤。收到这些衣服的时候,他脸上满是憨厚的笑容。

  105岁的老人李华香 是这次慰问对象中年龄最大的一位。今年2月21日,志愿者已慰问过她,临走时跟她约定过一段时间会再来看她。当看到慰问团再次到来时,老人感动得热泪盈眶。慰问结束,老人家送到门口,拉着志愿者的手依依不舍。

  爱分享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陈惠告诉记者,这次是针对孤寡老人开展的专场慰问,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帮助这些孤独的老人实现一些心愿,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记者 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