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志愿者赴国家湿地公园清理海飘垃圾

http://www.clnews.com.cn  2014-10-16 09:03: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5日,市委文明办、工商局、团市委、市妇联、个私协、大众电器公司、长乐义工等部门和单位联合组织起一支70余人的志愿者队伍,赴闽江河口国家湿地公园开展清理海飘垃圾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拿起垃圾钳和垃圾袋,将玻璃瓶、白色泡沫、塑料袋等海飘垃圾分类装袋,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斗,终于将海飘垃圾清理干净。大众公司负责人陈克强说:“冬季马上就要到了,不少候鸟都会来我们这儿的湿地过冬,这次组织大家一起来清理湿地上的垃圾,就是为了给将来的候鸟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为保护湿地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清理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参观了湿地博物馆,并观看了专题片。

  (记者   高维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