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合作真快乐

小橘灯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走进航华社区

http://www.clnews.com.cn  2014-12-29 08:14: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8日,在航华社区郑和小区二期的小公园里,社区里的众多孩子有的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嬉笑玩闹,有的在父母的陪同下认真咨询,有的在仔细观看心理健康宣传展板······这是由市文明办、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和吴航街道联合举办的心理健康进社区活动。当天,来自我市小橘灯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的10多位心理教师一起与社区的孩子们共同开展主题为“合作真快乐”的心理健康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教育工作,市教育局、文明办、志愿者联合会等单位联合在我市各中小学心理教师中聘请了14位优秀心理教师,组成小橘灯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在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为孩子们提供心理咨询。不仅如此,志愿服务队还经常深入社区、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活动,促进孩子们身心健康,快乐成长。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