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梦扬学宫 诗乐附小

长乐师范附小举办“六一”文艺汇演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6-01 15:24: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六一”花最香,“六一”歌最甜。6月1日,长乐师范附小举行以“梦扬学宫,诗乐附小”为主题的“六一”文艺汇演暨第二十八届校园艺术节闭幕式。

  一首充满激情的歌表演《放轻松》拉开了此次文艺汇演的序幕;舞蹈《童年的月光》、《报童晨曦》、《筷子舞》等,天真烂漫、活泼可爱的孩子跳着欢快的舞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快板《比减碳》、吉他弹唱《我的好兄弟》、相声《半斤八两》等展现了孩子的多才多艺和丰富的创造力。在欢歌笑语中,孩子们快乐地过着自己的节日,享受着美好的幸福时光。最后,合唱《美丽的校园》将此次文艺汇演活动推向了高潮。整场汇演,表演的节目丰富多彩,演出形式灵活多样,展现了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风采。

  据介绍,本届艺术节以形式新颖的才艺大比拼拉开序幕,举办了合唱、朗诵、唱歌、舞蹈、书法、征文等竞赛活动。全校3000多名学生参加了各班级、各年段的海选,最后推荐优秀选手参加了校级的各类艺术活动和竞赛,有600多人次获奖。老师、家长、孩子还联手布置了各具特色的班级书画展,充分体现了各自的特点。

  (记者   陈雪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