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聚焦 >> 正文

国庆期间,公交司机坚守岗位

http://www.clnews.com.cn  2015-10-06 08:28: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国庆期间,大多数人都趁着假期好好放松一下,或外出旅游,或在家陪陪父母、孩子。但仍有一群人,依然手握方向盘,穿梭在城市的道路上,只为保障市民出行畅通。他们就是国庆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公交司机。据了解,国庆期间我市13条公交线路仍然正常运行,近百名公交司机坚持在岗。

  “让大家出行方便,就是公交司机的价值所在。”公交司机陈师傅告诉记者,为了保障市民出行便利,国庆期间他与他的同事们一直在岗。

  闽运公司长乐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国庆长假期间,全公司的司机都按照事先安排好的排班表上班,坚守岗位,很少有人抱怨。

  正是公交车司机的坚守岗位、辛勤劳作,才换来了我们平日里尤其是假期的出行顺畅,让我们真诚地对他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记者   黄燕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