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聚焦 >> 正文

助贫共济 关爱老人

长乐爱分享志愿者服务中心首届大型公益晚会暨M2酒吧感恩节大型音乐派对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5-10-12 11:02: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手语舞《感恩的心》

民族舞《剪纸姑娘》

时装走秀

洞箫演奏《绿野仙踪》

  长乐新闻网讯  轻柔的晚风,璀璨的霓虹,悠扬的歌声,翩翩的舞姿,热情的观众将10月11日的长山湖广场打造成了欢乐的海洋。当晚,长乐爱分享志愿者服务中心首届大型公益晚会暨M2酒吧感恩节大型音乐派对在此举行。

  一曲《相亲相爱一家人》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也为当晚的晚会奠定了爱的基调;民族舞《剪纸姑娘》的可爱笑脸让现场暖意融融;接下来的欧美流行歌手秀、拉丁舞等让现场激情涌动;手语舞《感恩的心》传递出了 M2酒吧热衷公益的决心;晚会中场的商家捐赠物资拍卖环节和募捐环节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爱的高潮。

积极捐款的小朋友

贫困老人代表接受捐赠

爱分享志愿者服务中心负责人陈惠向参与此次活动的爱心商家颁发证书,向M2酒吧赠送锦旗

  晚会结束后,长乐爱分享志愿者服务中心负责人陈惠向记者说起举办此次公益晚会的初衷:“我们希望通过公益晚会来抛砖引玉,让更多长乐热心慈善事业的企业家和爱心群众加入到公益事业的队伍,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贫困群众。”

  据悉,当晚共收到现场募捐19700多元,扣除晚会场地费及现场发给三位贫困老人代表的善款,余下善款将于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由爱分享志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入户发放给有需要帮助的老人,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有爱的重阳节。

   (记者  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