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长乐首家影视公司成立

http://www.clnews.com.cn  2015-11-18 08:44:43   来源:吴航乡情报  【字号

  发布会现场

  出品人兼制片人张阳

  出品人兼主演 杨刚

  导演   陈家俊

  香港TVB老戏骨   程可为

  主演李国麟

  主演  傅杨杨

  主演  亢继辉

  主演   沈保平

导演、演员签名留念   主演黎楚楚

导演、演员签名留念   演员魏之椒

导演、演员签名留念   演员程可为

演员和影迷亲切合影

  11月15日,由福建万钟一品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昕影影业联合出品的院线电影《疯狂的公牛》新闻媒体发布会在福清市987创业家联盟会所举行。导演陈家俊,出品人林兴、张阳(兼制片人)、杨刚(兼主演)、张梅珍、刘秀琴,主演沈保平、李国麟、亢继辉、黎楚楚、傅杨杨,还有香港TVB老戏骨程可为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该片还邀请了杜奕衡、吴孟达、韩马利等众多明星联袂加盟。

  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农村小伙子想从事种牛生意发家致富,从西班牙进口了一头公牛,不料这头公牛在村里闯了大祸,全家人不得不拉着公牛逃到香港,从而上演了一幕幕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演绎欢笑人生,让人在幽默诙谐的氛围中感受城市与农村、香港与大陆不同地方的生活气息。该影片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据悉,该片将于11月18日在香港开机拍摄,并将在长乐市区、猴屿乡等处取景拍摄15天,将在全国院线、农村院线、网络院线上映并发行海外市场。之后还将在央视6套电影频道播出。影片预计2016年暑期档上映,届时还将在长乐召开首映礼。

  福建万钟一品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是长乐人投资成立的首家影视公司,作为长乐首个吃螃蟹的人,《疯狂的公牛》电影出品人兼制片人、公司负责人张阳告诉记者,该片是公司的首部作品,在筹备过程中得到了多方支持,他们将努力拍出一部大家喜爱的作品,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他表示,当今物质生活飞速发展,而文化产业是未来发展趋势,希望可以通过他们的努力,提升大家的精神文化层面,从而带动长乐文化产业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