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椿萱乐养老项目动建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30 22:20: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与发展,老年人口逐年增多,我国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如何提高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质量,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这是社会的普遍课题。

  12月29日,位于吴航街道里仁大桥北侧椿萱乐养老项目动建,该项目总投资约7亿元,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分三期建设,预计2018年6月一期工程可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同时容纳3000位居住长者,为老年人提供一个高端生活社区。

  “我们这个项目实现了品质地产和优良健康管家服务的有机结合,从护理、医疗、康复、健康管理、文体活动、餐饮服务到日常起居呵护,我们都增加设施设备和精心打造专业管理团队。”福建省椿萱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林学仕说。

  记者了解到,椿萱乐养老项目从老年人需求出发,以无障碍设计及医养结合理念为基础,设有康复护养中心、老年人健康体验中心、餐饮配送中心、老年大学、风雨连廊、聚会广场、下沉影院、门球场、网球场、风筝草坪、塑胶健身跑道等老年人专属配套。

  “项目建成后,可同时容纳3000位居住长者,为老年人提供一个‘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医’的高端生活社区。”林学仕说。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