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吴航纪事 >> 正文

春节前将发放国内机动渔船油价补助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30 22:17: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长乐的渔民朋友有福了,国内机动渔船油价补助将在春节前发放。此次发放的是2015年度的符合补助条件的在册632艘机动渔船,下达补助资金约2798万元。

  记者了解到,符合补助条件的渔船为所有登记在长乐的持有有效渔业船舶证书的渔业船舶,对象是依法从事国内海洋捕捞的渔业生产者。补助是根据渔船作业类型、适用渔具、船舶长度等情况确定生产月份与补助金额。

  “目前,我们已经完成油补申报、审核工作,正在进行复核。复核后,我们将派出补助发放小组到各个乡镇(街道)的农村信用社与渔民进行现场确认,然后根据转款专用原则,通过油价补助专户拨付补助款。”市海洋与渔业局渔政渔监科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全部手续做完后,将按程序分批组织发放,预计春节前渔民可领导补助款。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