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焦点 >> 正文

我市开展春运交通运输安全执法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3 14:56: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临近春节,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福州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二大队龙门超限检测站、福州市高速公路综合执法支队二大队三中队、福州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二大队等4支交通执法部门队伍在营前高速路口开展春运交通运输安全执法活动,确保群众回家路上的安全。

  1月23日上午,记者营前高速路出口看到,执法人员正在对过往的出旅游包车、危险品运输车辆等“两客一危”车辆进行严格检查,严厉打击无证经营,旅游包车非法组客,不按规定线路行驶,危险品运输车辆从业人员无资质等违法违规行为,维护春运期间道路运输秩序,确保旅客生命财产安全。记者了解到,对于春运带来的客流高峰,市交通执法部门早已做好了多项措施,春运期间加强对于春运交通运输执法力度,保障春运期间客运的正常秩序,让乘客能满意地踏上回家的旅程。

  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李乡承告诉记者,“我们联合了4家在长乐的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重点是以“两客一危”为重点的检查,是严厉打击违反交通运输、违法违规的行为,确保春运平安。最重要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为市民服务,为市民安全出行营造平安和谐的出行环境。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