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2017年春运长乐交通易堵路段和事故多发或危险路段提示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06 07:53: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回家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期盼,于是一年一度的春运就成为了牵动全社会的民生大事。2017年春运从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共计40日。春运期间,走亲访友聚会、私家车出行、旅游客运以及景区车流量、人流量必将大幅增多,请广大市民特别注意以下交通易堵路段和交通事故多发或危险路段,途经这些路段时要注意减速慢行。

  一、春运期间交通易堵路段

  203省道(北山环岛至上湖环岛)易堵时段为9时至11时、16时至18时,发生拥堵时, 金峰方向车辆转往东鹤路进市区,玉田方向转往首占新区道路至广场南路进市区。

  二、交通事故多发或危险路段

  长乐:201省道(文武砂东海村路口至松下镇垅下村路口),原因:该路段道路宽敞但交叉路口较多,周边村庄和企业较多,人流量大,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注意横穿的行人和车辆,谨慎驾驶。

  交警提示:目前203省道长乐市路段正在进行地铁6号线施工,请过往车辆注意路中施工标志,减速慢行,确保安全。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