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保护母亲河——航城街道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7 15:11: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响应省河长办、团省委、省学联联合开展2017年福建省“河小禹”专项社会实践行动。航城街道联合长乐市水利局、河长办、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河道管理座谈会与青年志愿者护河行动。

  7月5日上午,航城街道、长乐市水利局、河长办有关领导与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一行20余人在航城街道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老师、同学们就当前航城街道及全市河道治理现状、“河长制”工作执行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谈论。航城街道林依再副主任表示,街道一直将“河长制”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与党工委、办事处中心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切实抓好河道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提高水环境质量,让河岸常绿河水常清。

  7月6日上午,航城街道青年志愿者与老师同学们赴航城街道金刚腿周边闽江河段开展志愿护河行动,对河段展开巡查并清理河段周边垃圾。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提高了街道青年与同学们保护母亲河的意识,有利于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河长制工作部署,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广泛动员青年与大学生积极参与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呼吁社会大众保护母亲河,保护环境。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