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文明创城在行动】市民点赞:文明让长乐城市更美好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5 11:02: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墙上的小广告、牛皮癬清除了,并换上崭新的公益广告,让人看着就舒服,街道变得越来越整洁,越来越干净了……”人民会堂广场上晨练的市民纷纷点赞我市街头巷尾的细微变化。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美化市容环境,连日来,市城建监察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在郑和路、西洋路、会堂路以及胜利路等城区主干道,进行常态化清理工作。文明创城行动为全市环境带来的变化,大家都看在眼里、乐在心里。

  截至目前,该大队共清理未审批的广告5面、红布条广告约60条、乱涂乱张贴约1000处,清理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市城建监察大队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通过制定周密的市容环境整治方案,责任到人;加大白天和夜间的巡查力度,广泛利用媒体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采取“疏堵结合”的办法,避免出现“整治、回潮,再整治、再回潮”的情况,既有突击,又有长效,把“创城”活动落实到工作当中,进一步推进长乐创建文明城市常态化、规范化。

  “城管工作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基础和保障,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按照‘创城’总体要求,不断创新管理方式,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规范化水平,让城市洁、绿、亮、美、序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城建监察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并呼吁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培树爱护公共环境的良好习惯,共建美丽长乐!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