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福州市防御台风“海棠”视频会议和长乐部署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31 08:26:44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7月30日晚,福州市防御台风“海棠”视频会议召开,福州市政协副主席罗蜀榕,市领导许南吉、蔡劲松、黄雨涛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我市第一时间召开部署会。市委书记许南吉强调,一要坚决克服麻痹和松懈思想,做到干劲不松、力度不减、措施不变,包乡镇(街道)市领导要在一线到位,各乡镇(街道)党政负责人要负起总责。二要再检查再部署,把所有资源压到一线,进村入户全面排查,转移人员要坚决果断,防止已转移人员和回港船只回流。三要抓紧时间对辖区内的海堤、水库等隐患、危险点进行再排查,有关部门要加强督查,确保夺取台风抗击战的最后胜利。

  市长蔡劲松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决不允许丝毫的麻痹心理和松懈心态,一如既往地做好台风防御工作。二要全面防范,动员部署,各级各部门要严防地质灾害,走村入户, 在之前的人员转移基础上,再进行摸查,该转移的坚决转移。三要强化督察,落实责任,对转移人员和回港船只进行全面排查,防止群众、渔民回流,加强督察,第一时间进行灾后重建。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