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安游乐园:梦幻灯光 扮靓夏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04 14:03: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每当夜幕降临,长安游乐园园区内流光溢彩、梦幻华丽的南瓜马车、浪漫唯美的爱心长廊、动感酷炫的音乐喷泉,让游人徜徉在灯海里,享受缤纷绚烂的视觉盛宴。

  晚上,记者来到长安游乐园看到,成千上万盏彩灯,构造出美仑美奂的梦幻世界。市民们在各式各样的灯光造型前拍照留念。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今晚来这边玩,我感觉这边的灯光展色彩十分绚丽,造型也很丰富,让我耳目一新,在夏季的夜晚给我们生活提供了一个乐趣。”

  记者了解到,这里的灯光布展,运用了现代灯光艺术,由180万盏LED节能灯组成了时光隧道、流光水瓶、爱的雪山等多种造型的大型灯光秀,呈现出立体、动态效果和极具内涵的艺术格调,给人身临其境的感受和强大的视觉冲击。璀璨夺目的灯光节不仅为城市的夜色景观增添一抹亮色,也大大丰富市民的业余生活。长安游乐园经理林锦辉告诉记者:“我们这次梦幻灯光节,主要采用的是LED灯,它可以重复使用的。将灯光文化与科技相结合,利用电脑程序,让灯光变幻出不同的形态,在节能环保的基础上又能美化环境,让游客体验到美感,激发他们对科学探索的兴趣。”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