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长安璀璨夜景迎新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3 15:27: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春节临近,为营造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确保群众过上一个绚丽多彩的节日,近日,营前街道长安村加大夜景亮化设施建设力度,以“优化美化亮化、打造精品”为原则,通过点、线、面的合理布局和巧妙设计,扮靓村庄,提升形象,为村民营造舒适优美的夜景环境。

  夜幕降临,整个村庄华灯齐放。白石桥公园沿线安装的流星雨灯带熠熠闪烁,放眼望去如点点繁星闪耀;五光十色的彩灯把幸福路线两侧点缀得流光溢彩、别有风味;状元道两侧的树灯更加精致美观,闪烁变幻,炫彩多姿,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

  长安村党支部书记林岩云表示,喜庆、祥和、突出年味儿是今年春节亮化工程的主题。“为了增强灯光的观赏性,工作人员采用不同色彩的灯带、造型挂件、流星雨等造型进行美化亮化,同时投入使用环保LED 光源,让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烘托节日的喜庆气氛。”

  灯型与村道相融合,灯光与建筑相呼应,照亮了长安夜空,也扮靓了2018年新春百姓的幸福生活。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