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2013年第一次建设项目建筑设计方案评审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1-30 15:00: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30日,我市召开2013年第一次建设项目建筑设计方案评审会。市领导陈增国、郑子毅、张红翼,金峰镇党委书记周晓翔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乡镇(街道)负责人、建设单位负责人、设计单位与规划、建筑专家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金峰镇文化中心、市妇幼保健院办公楼改建工程、长乐建鹏商贸城有限公司长乐建鹏商贸中心、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漳港仙岐加油站、市人民医院、市住宅发展有限公司营前商务中心、福建永亨置业有限公司永亨海港城等7个建设项目的建筑设计方案一一进行了评审。会议指出,各设计单位要认真听取各相关部门及专家提出的意见,进一步深化、细化设计方案、统筹安排,使方案更加科学合理。

  (记者 林尔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