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典型 >> 正文

助力青运安保 铿锵玫瑰绽放新光彩

http://www.clnews.com.cn  2015-11-01 09:04:1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说起陈惠晶、胡婕“姐妹花”,可谓名声响当当,她们是省级巾帼文明岗——交警女子警务队的成员,被喻为“铿锵玫瑰”。目前两个人的岗位都在交警大队办证服务窗口,每天都要面对群众,笑脸相迎、热情服务,常常是水顾不上喝、厕所没时间去,除正常上班时间外,有时还要加班为群众办理业务,一天下来腰酸背痛是常有的事。

  青运会开始后,看到大队警力不足,交通安保压力大,陈惠晶、胡婕主动请缨,要求参加青运安保工作。由于窗口警力也很紧张,为尽量不影响窗口服务工作,陈惠晶、胡婕放弃晚上休息、周未休息时间参加青运交通安保工作,积极参加路面设卡执勤和交通违法查纠统一行动。

  辛苦的加班加点工作让两位女警吃不消,但她们却毫无怨言,始终咬牙坚持着。她们说:“只要青运会交通秩序通畅,我们再辛苦都值得。”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