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典型 >> 正文

朱洁琳:贴心服务百姓的户籍民警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7-28 09:51: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没有轰轰烈烈、没有鲜花掌声,有的只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重复同一种机械性的操作,还有每天蜂拥而来的群众和他们一张张陌生而焦急的面孔。虽然从事的工作十分平凡,但是能够为群众解决困难,看到群众满意的微笑却成了她最大的褒奖,她就是古槐镇派出所户籍民警朱洁琳。

  7月27日上午,记者在古槐镇派出所户籍受理窗口看到,民警朱洁琳正在帮村民进行户籍的登记办理。不一会儿的时间,她已经帮好几位群众办理好户籍相关的手续。谈起这位朱洁琳,群众们对她可是赞不绝口。

  “今天就是过来帮我侄儿问一下想搬到广州去要怎么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小朱一件一件事的料理好,还帮我问了上级这个程序要怎么走,她的办事效率很高,为我详细的解答,使我们每一个人做事情都满意。”一位村民满意的告诉记者。

  对朱洁琳而言,虽然每天重复着同样的工作内容,然而她却始终秉承着群众事情无小事的理念,一如既往地为村民奉献最细致的服务。她时刻牢记警察前面的人民两字,听民声、体民意,实实在在为辖区群众排扰解难,让人民满意,同时与人民结下了深厚的鱼水之情。

  朱洁琳告诉记者,“工作这么多年下来,我们就有一个感觉,群众之事无小事,他们每一个人在生活当中遇到的困难,来派出所里头,我们能为他们解决的为他们解决,能够帮他们询问的帮他们询问,能够为他们解释的为他们解释,每一个服务窗口都应该用更饱满更细致的服务,为群众做好,提升我们窗口服务水平。”

  洁净一湾水,琳琅有轻响。勤劳无私的朱洁琳用自己的行动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她不仅用微笑为群众传递着正能量,同时也用真诚为同事带来了工作的热忱。

  古槐派出所副所长杨建宾提到朱洁琳可谓是赞不绝口,“在工作中她爱岗敬业,任劳任怨,勤勤恳恳,真心实意地为群众排忧解难。对每一位群众进来办理户口时候,还有咨询一些事项时候,她都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解释,这也让所里面其他社区民警做了一个好榜样”。

  虽然只是个参加工作只有六年的民警,一个普普通通的户籍民警,但朱洁琳同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地为人民群众做着一件件实实在在的、微不足道却又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小事,仍以她一腔热血,一心一意地为人民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和热血,用她自己的方式一点一滴地来诠释她对人民的忠诚。

  (记者 黄言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