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气象局:奋战抗台一线 践行“两学一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9-15 11:13: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图为值班人员通过各渠道发布预警信息。

  图为观测员密切关注台风影响风雨实况信息。

  图为预报员加紧制作服务材料。

  图为保障人员在局办公楼进行安全巡查。

  长乐新闻网讯 “莫兰蒂”台风登陆前夜,我市气象局值班室灯火通明,值班人员各司其职,坚守一线,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监测预警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图为15日上午值班人员制作省、市、县会商材料

  图为15日上午进行全国会商。

  9月15日凌晨3点05,台风“莫兰蒂”在厦门翔安沿海登陆,并持续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减弱,尽管台风强度有所减弱,市气象局业务人员仍然保持着高度的注意力,持续关注“莫兰蒂”的趋势走向。从12日11时30分发布第一份台风消息起,截止15日,该局共发布7份台风专报,决策服务材料重要天气报告4份,发布台风、暴雨预警信号23次,累计发布预警短信5497人次。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卢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