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罗联乡开展“七一”困难党员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30 17:35: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关怀,七一前夕,罗联乡党政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到各村慰问困难党员,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每到一处,走访人员都详细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目前的身体状况,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他们以乐观心态积极面对当前困难,同时要求村干部要经常联系困难党员,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

  迎“七一”慰问活动,让困难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老党员22名,发放部分慰问金。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