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吴航纪事 >> 正文

【党员谈初心】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06 08:25:5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编者按 :当前,我区正全面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大干100天,当好排头兵”主题竞赛、“五个一批”项目攻坚和“项目年”“招商年”“三产年”等行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党员谈初心”栏目将把镜头对准我区党员干部,围绕初心谈认识、践行使命谈落实,展示我区党员干部的尽职与担当。

  当好人民勤务员 金峰镇副镇长林永焱

【党员谈初心】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林永焱

  作为一名奋战在基层一线的乡镇干部,我所坚守的初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我时刻以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为荣,在金峰工作三年多以来,竭尽所能地做好各项工作,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和镇区路面保洁工作,从源头上治理污染,改善了城镇面貌,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誓言,更是信念,只有把初心使命变成自己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才能真真正正当好人民的勤务员。

  心中有民 心中有责 罗联乡党委组织干事王敏

【党员谈初心】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王敏

  不忘初心,就是要坚守岗位为民办实事。我在乡镇工作6年多,主要从事基层党务工作,多年的经历让我意识到,乡镇干部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初心、扛得住磨砺”。比如在推动党员教育工作时,需用到“党员e家”、党员远程教育平台等新载体,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内法规等,我们就要做到与农村党员面对面说、手把手教、心连心交流,在服务人民中“永葆本色”,在担当实干中“永不褪色”。

  履职尽责务实担当 潭头镇党委组织干事连卢巧

【党员谈初心】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连卢巧

  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就是我的初心和使命。我通过办好乡镇党校,以“小型、短期、灵活、经常”模式培训,确保党员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找准精神坐标、凝聚前行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组织开展“建设美丽乡村,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面推进我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掀起新热潮、争创新经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闪耀着永恒的光芒,我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为潭头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和群众“无缝对接” 东平村党支部书记王榕琴

【党员谈初心】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王榕琴(右一)

  基层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是党和国家方针政策打通“最后一公里”、实现和群众“无缝对接”的关键环节。就任东平村党支部书记后,我几乎走访了村里每一户群众,拉家常、问需求,既拉近了和群众的距离,又了解了民情民意;既解决了一批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也为制定符合村情的发展规划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接下来,我将继续秉持初心,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让东平村群众过上更加和谐、富足的生活。

  (记者 高维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