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徐宏安:充分履行代表职责 当好群众“贴心人”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22 17:00:2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徐宏安:充分履行代表职责 当好群众“贴心人”

  “我是一个做事很认真的人,凡事都要做到最好。”在区人大代表、恒申集团销售部福建区总监徐宏安看来,人大代表是一个神圣的称谓,担负着重要而又光荣的使命,只有努力尽职履责,才能不辜负人民的委托与信任。

  近年来,长乐化纤纺织行业赊账的风气有所抬头。恒申集团高层深感问题的严峻,必须履行社会和行业责任,发挥龙头企业引领作用,扭转不良风气。刚上任集团销售部福建区总监的徐宏安坚定地执行集团的部署要求,一方面利用跑业务的便利,向客户反复摆事实讲道理,苦口婆心说明诚信经营的重要;一方面针对欠债企业,采取“一户一策”策略督促还款,经过三年努力,有效遏制了赊账欠账的不良风气,净化了行业环境,集团也从中受益良多。

  然而,在徐宏安看来,这只是他应做的事情,只是为行业发展尽了一点绵薄之力。“无论是作为一个企业高管,还是一名人大代表,这都是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徐宏安说。

  “既有排山倒海的气势,又有滴水穿石的韧劲,我觉得长乐的移风易俗工作,值得大力推广。”谈起区委、区政府推动移风易俗专项整治工作,徐宏安发自内心的拥护与赞美。

  专项整治工作一开始,他就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号召,积极加入到移风易俗队伍中。他利用作为龙头企业销售人员密切联系客户的便利,发动销售队伍,通过讲述身边的事例,呼吁广大客户担起社会责任,践行节俭之风,传递正能量,将“长乐面子”转化为“长乐慈善”,为市民群众做好榜样。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徐宏安也时刻不忘自己的责任和使命,经常调研走访,倾听群众的声音和诉求,致力于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他说,峡漳线原漳港环岛到机场段、201省道漳港到松下镇松下村段中央隔离带均采用的是钢管简易组合护栏。这种护栏由钢管横向相连,存在多种安全隐患。为此,他提出《关于更换峡漳线和201省道部分路段护栏的意见建议》,最大限度保证来往车辆和行人的安全。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