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营前边防所开展“安防套餐”进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2-20 10:54: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8日,营前边防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校园开展“安防套餐”活动。

  该所民警针对在校学生年龄特点、性格特征及思想状况,将安全知识和童话故事相结合,用生动、活泼的语言以“玩”的形式向孩子们讲解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安全事项,并教孩子们如何拨打110报警电话,活动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赢得了广大师生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民警表示,我们开展这样的活动是为了预防和减少校园安全事故事件的发生,全力为校园师生营造稳定安全的工作、学习环境。

  学生们也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好玩又能学到知识,希望民警叔叔今后能够常来学校开展这样的活动。

  (记者 林尔雅 高晶晶 王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