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湖南镇开展平安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4-28 18:25: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提高辖区群众安全感“三率”,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建设,家家共享平安成果”的浓厚氛围,湖南镇综治办联合妇联等部门开展平安宣传活动,本次平安宣传活动将辐射全镇的11个村(社区)。本次活动主要以入户宣传为主,采取包片责任制,着重加强对固定电话农户的宣传工作,目前已开展了鹏谢村、大鹤村的平安宣传工作,共发放平安宣传品300余份、平安知识宣传单400余份。

  下一阶段,湖南镇将通过入户宣传、外口清查、张贴宣传标语、出动宣传车、发放宣传单宣传品、聘请专业保安队伍治安巡逻、联系行政边防派出所加强辖区治安管制等多种形式和手段,继续对余下的村(社区)进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