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玉田镇开展平安建设暨“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6-24 15:28: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提升我镇“三率”水平,同时进一步推动《禁毒法》的贯彻实施,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在“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玉田镇综治办联合镇派出所、司法所、禁毒办等部门于6月24日上午,在中泰御景门口开展玉田镇开展平安建设暨“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平安建设、禁毒宣传资料、LED大屏幕上播放禁毒宣传影片和“万家灯火、平安长乐”宣传片等方式,广泛宣传平安建设、宣传党和国家的禁毒方针政策和禁毒法律法规,以及宣传禁毒的重大意义和吸毒、贩毒的严重社会危害性。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纪念品300余份,增强了广大群众安全意识,为提升玉田镇“三率”水平奠定基础,同时让广大群众了解毒品知识,认识毒品危害,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自觉远离毒品的安全防范意识。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