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湖南镇借力“微信平台”助推攻坚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9 09:24: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提升工作效率,提速提效攻坚行动,湖南镇积极探索更加即时、便捷的工作方法,通过建立“百日攻坚微信群”,借助新媒体的优势来合力攻坚。

  动态“随时发”。镇村干部全部实名制加入微信群,随时随地以图片、视频、文字等形式展现攻坚项目进度。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可以对发布的工作动态即时进行互动交流,及时掌握工程进度并有效指导具体工作。

  信息“群共享”。在微信群中及时传达上级的各类文件要点、重要会议精神,向镇村干部灌输快捷实用的“知识养分”,让干部的工作有大局、有方向。同时将福州、长乐市级攻坚项目计划安排发布到微信群中,督促全镇17支攻坚团队按序时进度完成攻坚任务。微信群的信息共享能第一时间部署各项工作,方便镇村干部迅速领会精神并落实,提高了工作效率。

  成果“晒出来”。镇村干部通过在微信群中进行常态化的工作交流,不仅能及时领会上级精神,清晰工作思路,还能看到其他同事的征迁成果,通过对照先进、发现差距,有效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此外还可以学习借鉴好的征迁工作经验和创新举措,激发了攻坚队伍的活力。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