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地铁厚庭站今起围挡半年 福泉高速车辆减速慢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9 08:37:08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晚报10月28日讯(记者 邱泉盛)出入高新大道科技东路路口的市民要注意了,昨日记者从市地铁公司获悉,福州地铁2号线28日凌晨将在高新大道与科技东路路口进行厚庭站主体二期围挡施工,封路时间约6个月。

  福州地铁2号线厚庭站位于海西科技园内40米宽的科技东路地下,沿科技东路东西向布置,横跨高新大道,为地下二层岛式车站。车站总长为488.55米,主体结构标准段宽为21.9米,采用明挖法施工。

  厚庭站因施工需要计划28日凌晨对高新大道科技东路路口进行厚庭站主体二期围挡施工,围挡长89米,宽23米,封路时间约6个月。围挡后,高新大道南北向车道将被施工围挡阻断,原科技东路右转进入高新大道的车辆需绕行创意路和创业路,科技东路南侧区域的车辆也需要绕行创业路和创意路后进入科技东路。

  此外,福州地铁6号线林浦站拟于29日凌晨(遇雨天顺延)实施施工一期围挡。林浦站一期围挡位置在福泉高速连接线北侧,工期约42个月,围挡长度约268米,宽度为67米~82米。

  福泉高速连接线林浦站段原为双向8车道城市快速路,施工期间,施工便道确保机动车道占一还一,向南偏移一车道,为双向8车道,限速40km/h。通过此路段的车辆要注意减速慢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