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国创合纤项目一期征迁工作扫尾工作全面完成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1 09:51: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文武砂镇国创合纤项目一期该项目总投资30亿元,用地约638亩,建设年产18万吨差别化、功能性锦纶纤维和15万吨锦纶聚合切片等生产设施及配套,年产值达50亿元,8-12月拆迁面积任务200110平方米已全部完成,较时间节点提前两个月。

  项目攻坚主要举措是:一是抢抓时机,大步跟进。在前期交地工作提前突破的基础上,加大拆迁人员力量投入,同时督促业主加快填土围墙工作,维护交地成效。二是宣传到位,镇村联动。坚持宣传先行,大力加强相关法律政策的宣传工作,镇村干部坚持一线工作法,分成多个攻坚小分队具体对接重点户,耐心做好思想工作,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推进征迁工作顺利开展。三是依法推进,程序规范。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推进征地、拆迁、补偿工作,坚持从程序到实体,从手续到手段,都做到合法规范,坚持创新拆迁,文明拆迁。

  (记者陈勋)